直到你死

YOU DIE discourses on the Sufi Way:对苏菲之路的谈论

原序

  「苏菲是一种宗教」,奥修说:「当充满苏菲精神时,一个宗教就是活的,当苏菲精神离开这个宗教时,这个宗教就死了,它就只剩下一个尸体,不管你如何用哲学、形而上学或任何教条戒律来装饰它都没用–当苏菲精神一离开,宗教就僵死了。」

  这一本书是奥修在印度的普那社区的某十个早晨所做的演讲。它并不只是演讲,在它的字句中,藏有更多东西,是不能以笔墨形容,只能亲身体验。这十个演讲从苏菲宗派的小故事发展而来,它告诉你,如何的自我死去,然后再生。

  「生命像故事,不像历史–苏菲创造了美丽的小故事。如果你能深深的体悟,苏菲的故事便蕴含无限意义,宇宙的真理。所以我要告诉你们这些故事,讨论这些故事,帮助你们到达更深的核心,了解一些属于心灵的东西,帮助你的能量和你的整个存在朝向新的心灵旅程。推你向前–因为你会害怕。」奥修如是说。

目录
第一章 直到你死
第二章 不要判断
第三章 不用拐杖行走
第四章 直奔自由
第五章 真理不隐藏
第六章 人们携带了种籽
第七章 知识是危险的
第八章 这也将成为过去
第九章 几乎渴死
第十章 玫瑰是朵玫瑰是朵玫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