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4242|回復: 4

2014『神秘的心』欣友&馬可靜心工作坊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12-13 10:53:1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2014年3月28號~30號新店『驛馬圓園』


『神秘的心』欣友&馬可靜心工作坊


大自然永遠是一個靜心的理想環境,
它叫人放鬆、平靜。
當我們放鬆,我們的能量得以暢然流動,
緊繃的部位一一被鬆開;

在『神秘的心』靜心工作坊中,
欣友與馬可將帶領我們透過這顆心來經驗這個世界,
當我們平靜,我們的意識自自然然地回歸於中心。
在這個海拔400公尺高的自然環境中,
即將有一個『靜心』發生。
『神秘的心』靜心工作坊課程簡介:

  你是在愛的路上還是覺知的路上呢?你是否曾想過自己所走的是哪一條路?

  奧修,他引領我們踏上一條愛與覺知的路。

  沒有覺知,我們在愛的關係將會是無意識的,我們會創造不諒解與不快樂。覺知是有需要的,但只有覺知而缺乏愛,則會變得乾涸,如同沙漠。


  在課程中,我們會學到信任我們的心,讓自己放鬆在這份信任上面。心是最親近存在的,頭腦則最為遠離。我們的頭腦思想,而我們的心卻知道,一個是「知道」,一個「認知」,它們是極不相同的。我們將會以靜心來把頭腦轉移到心。

  活動期間,在愛與關懷的氣氛之下,我們將透過這顆心,與及靜心和了解來經驗這個世界,並將這經驗帶到我們的日常生活裡面。

  我們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奧修「奧秘之書」裡所提到的許多不同的靜心,還有他那充滿革命性的動態靜心。這些靜心有部份是單獨進行的,一些則需要結伴完成。

  馬可的現場彈奏,為我們的靜心之旅更添一份歡愉、放鬆,且為我們將進入這顆神秘的心創造出一個美好氛圍。

  奧修在 “永恆的追求(The Eternal Quest)” 裡頭的一段話:

  「假如生命成為了愛,你已在路上了;假如愛成為了光,你已觸到它了。

  這三個字對我而非常有意義:

  生命,它是基本能量。

  愛,這基本能量轉化為慶祝。

  光,愛的轉化。

  透過靜心,進入神聖的存在。



『神秘的心』靜心工作坊
時間:2014年3月28日~30日『神秘的心』靜心工作坊
課程地點: 驛馬圓園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3段80巷31-1號 (02)2911-5410 
課程費用:一萬三千五百元台幣整
食宿費用:三千五百元台幣整卅人(工作坊住宿為通舖,如欲住雙人房在第二園區五分鐘車程,請先行通知預約)
連絡電話:0913137495 達摩 prahas@osho.tw
銀行匯款:玉山銀行(808) 台南分行 帳號:0152-968-055385 戶名:張誠芳
大陸朋友欲參加可參考以下連結

「 與大師同在」作者 欣友簡介:

  欣友(Prem Shunyo)在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在追求尋找愛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。在一九七五年,她放棄了身邊所有一切後遠赴印度的普那,就為了去會見成道大師奧修,之後即追隨奧修身邊並照顧起奧修的生活起居。

  欣友在靜心與覺知道途上的歷練來自於長達14年時間追隨在奧修身邊默默學習。奧修並要她把和奧修在一起的生活體驗寫成書,即「與大師同在」(另譯新金剛經),本書現已翻譯成9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國。

  近距離與奧修生活及學習,幫助欣友超越許許多多制約,並在愛與靜心上給予欣友許多的洞見。奧修在過世前,將她原本的門徒名雀塔那(Chetna),改成欣友(Shunyo),意思是「空」。

  現在,超過20年的時間,欣友在世界各地分享靜心,及她過去幾十年生命的洞見。

馬可簡介:

  馬可(Marco)自1970年起即開始在奧修社區表演音樂,與欣友一起工作以及創造靜心音樂已有二十多年的時間。

  目前為「奧秘之書Book of Secrets」(中文譯名:譚崔經典)裡所介紹的靜心計巧創作出為數良多的配樂,並且創作了許多動人的舞蹈音樂。

  馬可與欣友合作帶領靜心營和工作坊,足跡遍及整個歐洲、日本、澳大利亞、和台灣……。

神秘玫瑰 http://www.osho.tw

活動費用請以ATM轉帳或以匯款方式存入

ATM轉帳:0152-968-055385 銀行代碼:808

銀行匯款:玉山銀行 台南分行 帳號:0152-968-055385 戶名:張誠芳


發表於 2013-12-14 07:1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祝賀活動順利成功~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3-29 22:20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



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4-1 10:1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












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4-1 10:21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28 18:28 , Processed in 0.27825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