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伐瓦尼靜心 Devavani Meditation

  德瓦瓦尼的意思是「神性的聲音」。當你做這個技巧時,只要想像神性正在通過你而移動, 神性正在通過你而說話。你只是一個通道,一個空的容器,通過這個,神性移動和說話。

  共有4個階段,每一個階段15分鐘,眼睛始終是閉著的。

  這個技巧可以單獨一個人練習,也可以在團體中使用。全程都保持眼睛閉著。

第一階段:十五分鐘

  安靜的坐著聽音樂。

 

 

第二階段:十五分鐘

  開始發出無意義的聲音,比方說:「啦---啦---啦」,一直這樣做,直到產生不熟悉的類似語言的聲音,允許一種不了解的語言,以溫和對的方式來穿透你,不要哭或大聲喊叫,不要笑或尖叫。

第三階段:十五分鐘

  站起來繼續講話,允許你的身體跟著聲音輕輕移動,如果你的身體放鬆,那個微妙的能量將會使你的身體控制而移動。

 

 

第四階段:十五分鐘

  躺下來,保持寧靜和靜止。

 

注意事項:

  唯一必須記住的事是:那些聲音或話語不應該是任何你所知道的語言。如果你懂英語、德語、和義大利語,那麼它們不應該是義大利語、德語、或英語。任何你所不知道的語言都可以——西藏語、中國語、日語!但是如果你知道日語,那麼它就不可以,那麼用義大利語很棒!說任何你所不知道的語言。只有在第一天開始的片刻你會有一些困難,因為你要怎麼說出你不知道的語言呢?但它是可以被說出的,一旦它開始,那麼任何聲音、任何無意義的話語將會發生——它們只是要將意識推開,而讓無意識說話。

  當無意識說話,無意識不知道任何語言。它是一種非常非常古老的方法,它來自舊約聖經,在當時,它被稱為「舌語」。在美國有一些教會還在使用它,他們稱它為「用舌頭講話」,它是一種很棒的方法,是最深的、最能夠穿透無意識的方法之一。

  不要使它太激烈,讓它成為一種很深很深的令人舒適的能量,令人滋潤的單調節奏。享受、擺動,如果你覺得想跳舞就跳舞,但是每一件事都必須很優雅,這一點必須記住,它不能夠成為發洩性的。

  所有的靜心都是等待,所有的祈禱都是無限的耐心。整個宗教就是由不讓頭腦創造出更多問題所組成的。如果你叫頭腦等待,靜心就會發生,如果你能夠說服頭腦等待,你將會處於祈禱之中,因為等待意味著沒有思想,它意味著只是坐在岸上,不對河流做任何事。你能夠做什麼呢?任何你所能夠做的都將會使它變得更泥濘,你的進入河流將會創造出更多問題,所以,只要等待就好。

奧修談德伐瓦尼靜心